【ALL墨】嗯?你不爱我了吗?


又名,论自家小受觉得长时间没有亲密接触会怎样?当然是要宠着啦~



内含航墨,风景元林



一发完,无后续





航墨



孙亦航跟林墨总是聚少离多,好不容易见一次面也总是柏拉图式恋爱状态,在林墨的想法里这绝对不正常。



人算不如天算,北京疫情突然加重,两人正好只能待在家里,可惜看着那边忙忙碌碌的孙亦航,林墨总是觉得不太对劲,毕竟在这段时间孙亦航一次都没有碰过自己。



“孙亦航!”林墨跑向沙发,坐进孙亦航的怀里,给他递上一个吻。



“怎么出来了?不是要午睡吗?”



“孙亦航你最近腰怎么样啊?”林墨单刀直入。



“嗯?腰,最近挺好啊!”孙亦航不知所云,只能乖乖回答。



什么嘛,林墨在心里吐槽,他是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吗?最近怎么回事啊?



“晚上想吃点什么呀?”孙亦航见林墨不说话,不知道是哪里惹了他,只能换个话题转移转移。



“哦,随便吧,都行。”林墨看他反应迟钝,更是觉得有问题,看了孙亦航两眼,一个人坐在沙发另一边去了。



晚饭时间很快就到了,孙亦航给林墨做了清淡居多的饮食,林墨看着他一下午的成果又不是自己爱吃的,气不打一处来,坐在桌上也丧着脸。



“墨墨?怎么了?”孙亦航看着林墨越来越低的气压,回想着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惹了小祖宗不高兴。



林墨抬头盯着他,“孙亦航,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要不你怎么都这么久了不跟我上床啊?你是不是有别人了?就连做饭都是我不爱的,呜呜呜——”



林墨的哭腔说来就来,让孙亦航措手不及,不过发现他不过是因为这事儿而已又有些哭笑不得,慢慢跟他解释道,“不是,这不是看你辛苦吗?你前段时间那么忙,最近好不容易休息一下我自然是想让你过的更舒服啊,不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你老公我不身体力行一下怎么行呢?对不对?”



孙亦航吻掉林墨眼眶下的泪,抱着自己的爱人进了房间。




风景元林



跟航墨长久无法见面的不同,风景元林两人有着完全契合的相处时间。



作为林墨同学的新队友,张嘉元无时无刻不保持着自己的一个新鲜状态,而林墨也早早习惯了张嘉元对于自己不可替代。



林墨其实总是爱撒娇的,尤其是对着张嘉元,小狼狗总是喜欢控制意味更强烈的,可惜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连外出都不跟自己睡一间房了,林墨着实意外。



想想自己有没有跟他吵架?没有,完全没有,林墨想着自己跟他从上个节目录完结束之后都没有见过面,更遑论吵架。



那就是在闹脾气?也不是啊,明明之前见面两人还视频通话两个小时,王者峡谷约会大作战。



那还有啥?林墨有些崩溃,瞥一眼休息室内爬着休息的张嘉元,放弃了叫他起床的想法,找刘宇去了。



外务结束,一行人坐上车,奔向宿舍。林墨本来以为张嘉元又会无视自己,他又破天荒的坐在自己旁边了,唉,算了,回去好好问问吧,林墨这样想到。



踏进宿舍,又饿又困,大家不是觅食就是洗漱,剩下林墨跟张嘉元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大眼瞪小眼。



林墨刚要开口,就被张嘉元的吻堵在嘴里,张嘉元带有侵略性的态度扯动了林墨的情绪。



“张嘉元,你发什么疯?”林墨气急败坏推开他,“拿我当什么?想留就留,想走就走,陪床的还有钱能拿呢,我倒是无私奉献了!”



“嗯?”张嘉元被林墨劈头盖脸的话愣住了,“宝贝你说什么呢?我最近也没惹你生气啊”



“是我惹你了吧?这次一见面就不说话,晚上也不跟我睡一间房,大半夜还跟别人在王者峡谷畅游,你拿我当什么?我看你根本就没有爱过我。”林墨说完转头就走。



张嘉元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快步追上去,哄着自己敏感的爱人,解释说是想林墨好好休息,毕竟自己不是柳下惠,哪能次次忍得住,所以才让刘宇跟他睡一间房,两个小姐妹还能一起聊天追剧游戏。



林墨内心有点动摇,又想着不能那么快放过他,傲娇的哼了一声,回房间让张嘉元跟他打游戏,且是非赢不可。



张嘉元自然乐意,陪着林墨打了几局,借口上厕所在浴室准备了东西,又哄骗林墨跟他一起洗澡,把某人吃了个干干净净。



张嘉元想,嗯,今天又是完美的一天呢!










PS:彩蛋热带宇林提及哦~(还有一句话林阵磨枪,就不打tag啦!)






评论(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柔婧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