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墨】作为交际花的我(2)


墨墨交际花人设,涉及航墨,傅墨,风景元林,热带宇林


不上升真人


更新时间不定





04




没有大碍,校医说只是有些肿,没醒大概是因为人太累了。



等林墨从校医室的床上悠悠转醒的时候,那个男孩还正在自己床边趴着。



“你醒啦!”男孩的语气很兴奋,眼睛里也像是闪着光,纯情大男孩的形象一下子定型在林墨心里。



“是你。”



“对不起啊,是我们打球的时候没有注意,跟你道歉,你还有没有不舒服?”



林墨摇了摇头,“谢了!我先走了。”



“哎!别走,那个...我叫张嘉元,可以加个微信吗?”



“什么?”林墨驻足。



“加个微信吧,下次比赛我请你来看,就当赔礼道歉了,好吗?”张嘉元一双眼睛亮晶晶,林墨实在也不知道该怎么拒绝,点头同意,收到了张嘉元的第一条消息:张嘉元



“那个……林墨,等下我送你回去行吗?”张嘉元急匆匆向外跑,“就在这儿等我回来。”



林墨愣了一下,看着跑远的张嘉元低头偷笑,想着这么大的男孩子总是会想把最拉风的一面展示给别人,就看见他骑了一辆可爱迷你电动车。



“啊,这个是我向别人借的,想着你头还有些晕我骑机车的话你会受不了的,你放心,我之前骑过的,很安全。”



张嘉元递给林墨自己的头盔,“带好,我们出发。”


还挺可爱,林墨想。



头盔里面没有什么别的味道,只有一股属于张嘉元独特的松木香味,莫名的还有些好闻,林墨想。



“你要不要扶着我?”张嘉元开口有点期待,“前面可能有点颠簸。”



林墨没回话,想了想还是伸出手抓住了张嘉元衣服的下摆,看着男孩精壮的背,安全感满满。




05




自从大学后就从林家搬出来住了,在学校附近的老旧小区租了一间房子,面积不大但很温馨,林墨很喜欢这种融入生活的居所,就像家一样温暖。



坐在沙发上翻看着手机,点了一杯奶茶,享受着为数不多的精致生活。



不过奶茶还没喝到,电话就已经直接打了过来,“你在哪儿?”是周柯宇。



“在家,”林墨不敢骗他,毕竟这几个人里周柯宇是最无所畏惧的一个,他拥有着几乎是整个A市的灰色地带,也是唯一一个让林墨最有压迫感的。



当年自己跟他阴差阳性上了床,在他自己看来不过是一件小事,但在想找他结束这段关系的时候碰上周柯宇正在处理办事不利的手下,将整个人身上的骨头打断拖了下去。



在他问林墨过来找他想说什么事的时候,林墨疯狂按下了想要离开他的念头,只说没事,乖乖待在周柯宇怀里。



“下楼来,等你。”



林墨只好放弃还没喝到嘴里的奶茶,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下楼坐上周柯宇的私人车辆。



私人车辆没有司机,周柯宇亲自开车,“手机给我。”



“什么?”



“手机。”周柯宇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车内气压低的有些害怕。



林墨只好乖乖把手机递过去,看着周柯宇打开微信删除了刚刚加为好友的张嘉元。



林墨知道他一向会监控自己的手机,没想到如此迅速,但自知理亏也没有多说什么,只能默默看着。




06




周柯宇一向在床上不太温柔,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墨墨,不要背叛我,不然我真的会把你一层一层的剥下来,完整的留在我的身边。”



回到周柯宇的别墅,林墨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什么别的奇怪地方,起码在这里没有别人可以看到。



“过来!”林墨听话的走过去,像一只温顺的小狗。



“嘶——”周柯宇揭下因碰撞贴在头上的创口贴让林墨倒吸了一口冷气,不疼,更多的是心惊。



“怎么受伤了?”周柯宇淡淡的开口。



“不小心磕的,没事。”



“墨墨,下次还是要多注意。”周柯宇捏捏林墨的后脖子,“行了,去洗澡吧!”



。。。 







PS: 彩蛋是嘉元哦~







评论(1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柔婧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