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白】闹


日常向 

跟标题关系不大

苏王白


虽然过了几天但还是祝大家

新年快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哦~






苏梦枕回来的时候,王小石被白愁飞捉弄的不轻,偏生他还不在意,一心只想让自家二哥高兴。



哄的白愁飞更是不知自己身体是什么样的,天天跟王小石胡闹。



结果就是离苏梦枕回来还有一天的时间,白愁飞成功把自己又弄病了。



本来白愁飞还想着这次苏梦枕出去办事,回来要十天半个月,自己才能好好放纵一番。



结果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他又病了。



其实还是他自己太过得意忘形,前一天晚上偷偷尝了自己偷埋在院子后头的梨花白,那酒味道柔和,还甜甜的,最适合白愁飞现在这种偷喝的时候。



要是光喝些酒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他喝了酒身体微微发热,又脱了外衫,一个人偷偷缩在床帐里面看了一晚上的话本。



果不其然,第二日王小石本着哄人高兴早早就来找白愁飞告诉他今日自己可以带他出去上街。



才发现白愁飞脸色发红躺在床上,俨然是一副发烧的样子。



王小石这才着了急,连忙请了树大夫,又是开药又是施针,才让白愁飞的脸色好看了些。



苏梦枕回来的时候,白愁飞刚服了药睡下。



看着人又瘦了些就知道他肯定又不听话,生气的正好把气都撒在王小石的身上。



先是挑了个不大不小的任务拨给他,又下令在白愁飞病好之前王小石禁止进入留白轩,最后还把照顾安安的事交给了他和温柔。



这下可怜的其实就是白愁飞了,醒来就看见了黑脸的苏梦枕,求饶的话还没说出口就憋回去了。



只有落在白愁飞嘴上的颇具压迫性的吻。



这下好了,苏梦枕连他还在生病都顾不得了,就这样把他按在软榻上,把人狠狠欺负了一番。



又时时刻刻盯着他,尤其是喝药的时候,总要看他喝净了才好。



弄的白愁飞满嘴的苦味,把药都快当作饭来吃了。



但又不能反抗,不然苏梦枕总是会找到各种各样的借口再把他欺负一顿。











彩蛋王白一些车尾气~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柔婧瑟 | Powered by LOFTER